唠叨中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Just picture]


上面的星星比较亮


vianz&shan

我想问那首英文歌是什么名?告诉我下。。
aligator
我的脚太早放了。
芭蕾的舞姿
我为什么会长得那么jiong==
两位突然遇到是莫?
‘一见你就笑’的感觉
来分享下舍么那么好笑

这种是照里有照!
大头就是我==
有矮到

4 条评论:

Straw 林水草 说...

要不要幫我翻譯一下jiong的意思..?

ahjoy 说...

囧的正确意思明亮~~
但在网络上的意思应该炸到的意思或什么吧~
哈哈哈~~

*稀客到啊~~XD

Meimei 说...

对咯..
稀客..
哈哈..

最后一张不是你矮..
是我们俩黑白配..
哈哈
酱有暧昧到吗?

ahjoy 说...

你每天都暧昧的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