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脑]

可以很简单化的事物,
但人总是把它复杂化,

喜欢简单化又不爱用脑的我,
就常常遇到复杂化的东西,
是不是很欠扁
不爱思考让我带来很多负面的形象,
想到什么没过滤就说,
好运就没伤到人,
坏运就人缘变差,
有时HIGH爆了,
就HIGH后乱语,
out of control;
对不起那些,曾经被我中伤的人!

我在书里写了我之前不可能会写的文字,
我错了,
原来写还是比说来得好,
写还可以感觉到那FEEL,
换成说的话,
讲话又快,口齿不清;
要听明白都难,
既然而然,feel就不见了~


  • "KL"的~farewell~时间是31th,地点暂定sunway pyramid?!
  • ulu yam 23th最忙的一天!晚上来得及开会
  • 8/6cyndi生日,也是我'搬家'的一天
  • 昨晚,VIANZ AND SHAN的表演真的不错哦

只录到这一首..

有点在晃歹势

5 条评论:

Meimei 说...

我就是喜欢酱的你..
哈哈
暧昧到~
酱的你才不做作啊!!

ahjoy 说...

暧昧到...
哈.
可是很容易让人不爽

Abel 说...

如对自己不满,就要改进吖,
人时时刻刻都在变,有反省就有进步~

我以前在人家面前时不敢出声,都是静静的,你问我问题我都是头低低的,现在我跟人家说我很文静,大家都吐血了~

你希望人家怎么对待你,你就如何对待人~

P.S: 可别嫌我罗索~

ahjoy 说...

我跟你以前一样的..
都静静的,
到中学了,爱讲话的天份就跑出来了~~
有时要改变,
可是玩嗨了,就乱了~~

哈哈...我还要谢谢你

ViaNz 说...

aiseh
我是能动能静的咧
小时候静到有人叫我妈带我去看医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