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我妹


画得好看吗?
不要怀疑这不是我画..
呵呵~~
这是我妹妹画..
她这个爱神起,爱到要死..
有她在的地方..
TVXQ的歌无所不在
电脑也只有韩国歌曲.
虽然她那么迷TVXQ,功课也有点退步,
但她知道她不可以这样,
她也是一个有企图心,而且不认输的人
但也很懒惰..
炸人不手软,
最可怜的是我那两个弟弟..
最可怕的是她自己看完了有关TVXQ的影片,
过后还要逼我看,
不让我睡觉,那时候是半夜1点多
但看了好蛮好笑..
想给她的话,
画TVXQ画到那么用心,
EDIT照片也那么用心,
叫你做点不关TVXQ的东西就WALAO A..
那么会画,
怎不画一张全家副,,XD
还有不要天天WALAO A..
妈beh tahan.
支持归支持,
书读好就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