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机会与放弃]

手机安安静静的瘫在一边,我在电脑前面纳凉。。。

手机很久没响过,我也没出声过,只对着电脑说话
突然熟悉的铃声响起,

看一下,难得有人打电话来。

可是号码是我不认识的,是公司号码。。

喂,请问你是某某某吗?

我是。。!

这里是M2(应该是MMSTUDIO),请问你星期5得空来INTERVIEW吗?

(放空)星期五哦。。应该不得空

OK,那没关系。。

(心痛+后悔得挂了电话)

其实还蛮想去,但回想上次那样就打退堂鼓。。

可是我觉得如果面试成功了,应该会有台词了吧,

不会像上次那样,做足了KALEFE的本分

真是两头烧。。

我选择机会,但我又放弃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