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好多节日的五月

祝大家卫塞节快乐




知道我在拍什么的,我请她/他吃..
晚上的花车游行,
今年破天荒没参与,
只是看看而已.
================================================================
人多吗?
等待净佛

这是一个杯..有环保的意思
今年的义卖会有首相加持
很早的时候,就有很多警察,
也有很多就这样中SAMAN了,
我也是差一点,
我跟警察差眼而过
这是在我店前面拍到的..
在18秒时,
首相车经过..
本村并不出名,
但两任的首相也都来到这里
明天注意报纸吧..呵呵


=======================================================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我们延迟到23号才庆祝,
因为洪氏公会有举办
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好象没在部落发过家人的照片哦)

这是E乐园的人,献给全天下的母亲
[听妈妈的话]

1 条评论:

Vyii 说...

好久沒來看你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