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槟之旅-简短篇

SELANGOR,我回来了

四天三夜,
不算多,也
不算少.
都玩得很足够.

去PENANG最爽了,
认识很多人,
笑了很多,
拍了很多不见人的照片,
当一班人只有一个疯->这叫正常
但如一班人全部都疯->这叫不正常


今天就到此为止,
详细内容,
明天会附上..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大家.哈哈

7 条评论:

Meimei 说...

啊??
没我..
哈哈
算了..

Abel 说...

你死了,得罪meimei...
gai liao~

ps:你说谁不正常?

ahjoy 说...

gai liao..
haha
我们全部都没一起合照到
只有这一张,
不好意思啊。。
哈哈

我们全部都不正常的。。
哈哈

Meimei 说...

gai liao la~~
谁说没有??
在酒店的叻??
啊哈哈哈..
JK NIA..

Abel 说...

怎么你们都学我说话。。。
什么是JK NIA?

ahjoy 说...

我没有那张照片啊...

JK..just kidding的意思
哈哈

Meimei 说...

哈哈..
谁学你讲话啊??
哈哈..
GAI LIAO 啦~
哈哈..
啊JOY..
救我啊!!!!
傻傻的..
JOY..
你吃饱了吗??
ABEL..
你今天有想念我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