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第四天->云顶

在偷笑哦... 哈哈
我高高在上.

DOUBLE A


STRAW,VIANZ,AKUILA,ABEL
两个脚OVER长,走路慢
两个脚STANDARD SIZE的,走路快
最后真的很谢谢DOUBLE A 和LING,
麻烦了你们.
很高兴认识到大家,
其实啊,水草,你的笑话真的很难GET到,
但一GET到的话,
真的冷到我..
小象:做么酱静的?
水草:那你就坐远一点咯
静=近
是不是很冷..
哈哈
我想要看照片?!!!

======================================================
回到家了,继续赶场,我还忘了朋友的生日
50岁的骨骼
80岁的心态
幸好我有18岁的样子

生日快乐啊,思凯
祝大家有很好的前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