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说]

闷在我心真得很久,
我好想告诉她,
但话到嘴边,
却难以说出。

应该没法子说了

9 条评论:

冉妮 说...

说什么啊??母亲节要到了,要跟他讲‘我爱你’是吗??^^

Esthar 说...

他不敢讲的啦!哈哈

Meimei 说...

说啦说啦!!!
哈哈
我支持你..
是不是要对我说啊??
哈哈

ahjoy 说...

只能以笑来回答~~~
哈哈

BitterCoffee 说...

还是你的“她”是另有其人?
该不会是我吧?!
没关系啦,你说出来我不会笑你的!
哇哈哈

ahjoy 说...

你们两个geli到

♀ XI@O QI@N vIvI ♀ 说...

快说啦~我也想懂

ahjoy 说...

你也懂的啦

Meimei 说...

快说啦。。
哈哈
暧昧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