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槟之旅->第一天

BAYAN LEPAS待了一回,
等着VIANZ的朋友,
他们就是ABEL&AKUILA.
一见面只能以微笑的方法,
奇妙的事,
我们不需很常的时间,
就能很愉快的相处.
哈哈
讲笑话还是最有用..


第一站,吃东西~
那间店叫BB饮食中心,
楼下很地狱,楼上很天堂.
可是还有很多人在地狱,
他们吃着特产(ASAM LAKSA),
我吃着100号,
因为本人不敢吃辣=.=
(那时天气还很热,风也很大)


第二站,PERANG MUSEUM
如果不是有DOUBLE A(AKUILA&ABEL)带我们去,
还真的不知道有这地方.
开始参观了,
以为只需看左看右,看上看下
其实并不简单,需要经历,
比如走防空洞
要不是我有手电筒,不然我应该会去撞到墙,
我转回头时看,这条歪来歪去的路还蛮长!
还要在黑暗中爬楼梯,
走最后一个真的没舍好处!
PS:高的人不适合,适合我们这种有Standard size


第三站,回GURNEY HOTEL


继续我们的笑话,
STRAW&VIANZ负责被冷到的.
个人觉得水草蛮会偷笑的.XD
VIANZ很冷静的笑
就我们四个就拼命笑


第四站,TOY MUSUEM&BEACH


回光反照的意思(乱用)


很忙下



头发好站
晚上LING带我们去吃东西,
玩UNO一直赢的..
我第一次在PP喝茶,而且还是雨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