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Empty energy]

还有整两个星期..
来折磨自己吧.
(患上了离家忧郁症)

最近精神都很不好,
做什么事都想睡觉,
懒惰得要K我自己,
但到晚上就没睡意,
还会看戏直三更,
或跑去贪茶,
(好久没去MCD了)
我在不把睡眠时间调好,
我就惨了,
我想脱离眼袋和黑眼圈的时代

我也要恶补自己的华语,
虽然写部落都用母语,
但都是打拼音,就有了.
好多字都忘记怎么写.
羞参了~

现在脑海只有一个字
"累"
很多人说:休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说:我休息只因为我累了.
(好想K自己,七扒啦的比喻)



~原来还有很多比我还幼稚的人儿,玩游戏,输就输,何必那么在意..
找我PK,我想你还输给我.noob

1 条评论:

说...

恭喜中奖了。=)
点击偶,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