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好适合我]

郭:最近我变得很奇怪 而谁都看不出来

陈:希望你不要被吓坏 当有一天我坦白

郭:十八岁的天空吹起暖暖的风融化了那冬季

陈:那一年的疯狂定格在合照里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勇气

合: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郭:知道不容易 所以更要努力

合:爱你怎么会怕累

陈:一直给 谁怕谁

合:厚脸皮向你告白

郭:像逆风飞行 但我全心全意

合:或许我们都期待 这份爱 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Rap:只想说 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爱上你

对不起 别生气 一直没有告诉你

只想说 我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们在一起 陪伴你 保护你.

===================================================

好喜欢这首歌的感觉,好直接~

简单的词,却带出那种感觉~

逆风18

大马目前最好看的偶像剧

7 条评论:

Straw 林水草 说...

omg..曉東耶 阿哈哈哈哈
他要拍戲了。多多支持阿!

ahjoy 说...

哈哈~~
拍什么戏?
也是偶像剧?
几时轮到你拍?

Abel 说...

若是水草拍,在下一定支持~

Meimei 说...

我们鼎立支持..
哈哈..
最近都在听这首歌..
去KTV也狂唱..
阿哲好帅哦!!
哈哈

ahjoy 说...

举四肢支持哦~~
哈哈

Straw 林水草 说...

是啊,偶像劇XD
不過他們應該會先宣佈出道吧

感謝各位支持!
我阿拍很多部了!! 尤其是紀錄片
比如説 national geographic 之海底世界等等
thankyou.

ahjoy 说...

也难怪没看到你,
因为我没看纪录片的习惯..
哈哈哈~~
日常生活已经很常看到了..放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