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槟之旅->第二天

3/5/09


第一站,
极乐寺吃早餐,
可是我们去到升旗上吃(11.00AM)
一翻开菜单,
STRAW:哇,好便宜哦
VIANZ:是不是很就没看到一块,两块的..
STRAW:是啦
我:哈哈哈+lll



看得出是谁的背影吗?XD

下一秒就是雨天了





好认真按电话的鱼,(我没有做表情,真的是太阳太亮,眼睛会痛)



等着回家,叫了TAXI,
这个DRIVER不懂是他赶时间还是什么,
很没耐心的DRIVER,
要到酒店的时候,我觉得要撞到车了,
很想喊,但不敢喊,脚也不意外的举起,
还以为他们不知道,
我一下车就说这个DRIVER驾车很快,
他们一起说就是啦,
连我的动作,他们也看到了
第三站,QUEENSBAY
等菜时,在纸上画画,
谈了很多童年的经
过后我们还去参观小象的家..XD
大家闷过头,
做了很多白目的事情,
笑到大家,
还没笑好,
另一个事情又等着笑..
我们在LOBBY(路边)等DOUBLE A,
然后吃去海鲜,
服务生:要喝什么?
我们:有什么?
服务生:有...................
大象:有海水吗?
服务生:有啊,去那边自己拿..
我们:哈哈哈(点水了)
服务生:你要喝什么?
我:HMM,给我一个空杯
BOBO对DEBBIE不懂说什么嘿嘿嘿的东西,(应该是说虾吧)
我就接唱:BALABABA
全部人傻笑,
我还在唱的时候,
端菜的安嫡刚好拿着虾给我们说:吃虾啦
好会配合哦..
哈哈~~
AUNTY还问我们全部是不是女生..=.=
还乱掰了很多..
哈哈
straw说:没试过连续几天都在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