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FRIDAY THE 13TH


welcome to crystal lake..
是不是有lake的都很吓人的
前几天闷过头,
就看friday the 13th的系列,
杀人手法都差不多..
少不料有尖物品插眼睛,
要不就割喉,
看了前几集,
还是现代的比较好,
无论颜色,人物都比之前的好看.
这个JASON时时站在主角的后面,
然后用武器,
狠狠的插下去
我承认我被吓了很多次
(诚实是美德的XD)
但我没喊啊..
那个某嘉啊,
你喊的次数比我吓到还多哦
看到最后听到你喊,
整个就笑不停.
结局是什么,自己去看看,然后被吓一下~
哈哈
可怜的女主角(Amanda Righetti)_像JASON的妈妈,
所以JASON没杀她,
最后JASON被他们两兄妹杀了,丢下河了.
以为没事了,
怎知JASON一跃起把她也给拉了
完毕~~
JASON的命很大

4 条评论:

BitterCoffee 说...

什么?
我看你是去看笑戏多过看鬼戏哦!
哈哈,还是你下次不要坐我旁边好了拉!
嘻嘻

ahjoy 说...

哈哈~
我正有此意..
哈哈~~

Vyii 说...

joy=]
記得我麽?
來看你嚕
XD

ahjoy 说...

VYII
我记得你.
呵呵
你搬家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