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热到我很bek cheh

音浪太强,不晃会撞到在地上
太阳太大,不躲真的会被晒上

太阳真的很像WAVE,
顿时暗顿时亮,
风也是很合作,
和太阳一起出来,
骑着脚车,
真的很吃力,

太阳最近都在OT哦,
也很热情
早上起来去店里,
眼睛都整不开,
(当时是我眼睛最小的时候XD)
会不会是大气层破裂了,
就像KNOWING这样,
一下子毁灭了地球?!

我只想说啊,
太阳啊,不要在OT了,
我很容易黑,
不容易白啊.
==========================================================

真的没去LAGOON了咩..?!!!

3 条评论:

ViaNz 说...

我看了knowing
不错下

ahjoy 说...

哈哈~~
我介绍的,
当然好看..
呵呵~
会不会很感触?
你去电影院看?

也是热到很bek cek 的贝 说...

是bek c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