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告诉我标题~

现在很想打羽球。。
玩step久了,会闷,
玩了几天,现在才level5..
速度明显有快了,但还是会输


=======================================
跟你说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傻子,问他什么都说没有,
比如说问他吃饱了吗?他说没有
问他冲凉了吗?他说没有
你听过这故事吗?
如果你答的答案是没有的话。。
(你就是傻子)

========================================
在家里

弟:你有带墨汁来吗?
我:我做么要带来,你又没叫我带。。
弟:啊,那你等下带来。。
我:没时间
弟:家里有水彩吗?
我:不知道。。要来做么?
弟:用黑色来写拉
我:==
(水彩当墨汁)

========================================

为什么表格还没来的???

旅行?走吧,去买车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