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我诚心,你诚意吗?

这种场景是不是在新年才看到?

昨晚12点就在店.

所以不好意思啊,推了你的邀请!XD

看到桌子下的猫吗?

它是只很灵活的猫

高难度动作都难不到它

在拜拜的时候,

我很诚心诚意的拜拜

我希望我能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发觉自己很多缺点,

不配做你们很好的朋友

从今开始我要改过自新,

完成目前的事物

======================================================

听到有人的声音,整个就很烦!

是心理作用,还是事实就是这样?!

多么不想跟她说话,

有气无力.

请大家来对号入座吧..XD

=========================================================

原来很多人很关心我嘛,

还是八卦啊?XD

在MSN标题,我写着: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其实是逆风18的尾曲--厚脸皮

并不是我向谁谁告白,

我并没那么的大胆~XD

2 条评论:

♀ XI@O QI@N vIvI ♀ 说...

woi~
假假以片之名嘛..
嘻嘻..

ahjoy 说...

我是真真的~~
哈哈~~~
那首歌很适合你勒
"厚脸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