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泼水

10辆巴士
很多辆车,
很多人聚集在某地方。。
齐齐来泼水。。
齐齐涂爽身粉。

水从透明色,
变成了白色。

干的地上,
变了湿地。
不认识
变成认识。

顿时变得很狼狈,
开战不久,
骨骼不好的我,
就在拿水的时候,
折到了。
以为没事,到了家,
感觉到痛了
也累了!!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接二连三的像你攻击。。
喝了不少的盐水。。
耳朵里的水进了,又出,出了又进

结论是我很累!!!

5 条评论:

BitterCoffee 说...

我没得去,很不爽啦!
明年我一定要去!

♀ XI@O QI@N vIvI ♀ 说...

累但却很开心吧
我也要去,记得约我啊!
哈哈

ahjoy 说...

你们俩等明年了吧。。
哈哈~~
有代价的,
会黑咯。。
我黑了一点T.T

BitterCoffee 说...

黑一点不会死啦!
才阳光嘛,符合你的形象!
哈哈

ahjoy 说...

我的形象?!
我想阳光,但不要黑的啊~~
而且我是幽默不是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