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自找的。。哈哈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双方愿意,做朋友当然能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信任,关心等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升学的事情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很多。。贪睡,爱吃,爱讲话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是暗恋型的。哈哈!像偶像剧那样,在学校大声告白,很难出现在我身上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我自己去找的,我的优点就是我的缺点。爱讲话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现实一点。。我想要钱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当一个出色的工作人员(好不伟大的梦想)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还不错。跟朋友在一起蛮不错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答:学一些之前没做过的事,和研发一些东西

11.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现在还没有。。对方的幽默会吸引我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疯狂的事啊。很少哦。。但做了很多傻事。哈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有钱又快乐的生活。。用功赚钱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没有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买家,买车,开店,旅行。。当个富婆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惟有的方法就是赚钱,慢慢还。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足够我用就好了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我没吃中午。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够我用就ok了。基本上我还蛮省的

20.最近或是09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最近很少看书。但电影看很多,比如slumdog millionaire,knowing,fast and furious 4,12 round都不错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被愛当然好啦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不懂也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像jumper那种,要去哪里,想着那地方就能到达

8个人
vivi
bittercoffee
vianz
shan
meimei
tingr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