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梦可以让我发财???

昨天的梦,
很好。。
好到让我也觉得是梦来的。。

首先是我在云顶的时候,
以擦肩而过的方式遇到jolin..
(真的是梦)
看到她两次。。

第二个梦,
是去追星的感觉。。
刚好我们的车park在四号。
某蓓的编号也是四号
在幸运抽奖的时候,
抽到我们。。
哈哈。。
过后某人去领奖了。
我就在遥远的一边跟某蓓比手画脚
隐隐约约中给我了号码。。
号码在某人给我时,
只有四个号码。。
哈哈
(我可以去买字了)
那个字在昨天的万字有差一点就中。。
前三个数字对。

4 条评论:

说...

hehe,戴眼鏡的那張頭像好可愛。=)

ahjoy 说...

to 贝
哈哈阿
谢谢哦

最近你跑哪?很久没看到你

说...

erm,pia 書咯。
要考試了。暫時要被禁一下子。
考完偶再來找你廢過。^^

ahjoy 说...

又要考了啊?
真快~~
哈哈~~
好多人等着跟你废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