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纳闷的一天

天气时好时坏,很多人都生病了!我也一样!早上起来,鼻水一直流,不懂用了多少张tisu,差不多要用掉一盒了!!也一直打喷嚏,不懂事哪个衰人在咒我。。。阴公
最衰的是一直被我家的阿爸阿妈闹,可以说我做每件事都被骂,应该是我活该被骂,因为很懒,就坐着翘起二郎腿!过后还是去做我的工了,我的工是洗照片!很多人说洗照片很爽,因为可以看,但我不认为,洗照片很闷的,一张一张调色,电脑又走得很慢,会让我这脾气不好的人发疯!小心小心。。。哈哈!今我就发疯了,乱摔“老鼠”··不是很用力的摔,只是超用力的摔。。。哈哈!好彩它摔不坏。。。哈哈!
现在,柔佛洲那有些地方已经发生水灾了。。。希望老天爷不再“哭”了,不然苦的老百姓!。。。停雨停雨···

1 条评论:

簫劍一 说...

原来洗照片那么费心思的,希望你工作愉快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