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假期。。闷

这是我第一次写!哈哈。。


现在是学生放假的时候,学校假期对于每个学生是个好事。因为不必上学,呵呵!又可以去旅行或什么的!在还没放假时,我和麻吉已经计划好去槟城,生活营等。。怎么知道到头来是一个!!


这个假期,我几乎都在家洗着青苔,因为都闷在家和顾店!闷ing....

放假这期间我都对着电脑说话,(惨了,会不会变成不爱讲话去)。。。在学海部落,认识到了金鱼,autumn912,xyferine,小银,jarriel和等等。。和他们聊到很多!呵呵


我的朋友有的去做工,有的就像我一样(洗青苔)。。!上两个星期,在bukit tinggi哪,又一间新开张的shopping centre,那就是jusco!我到现在都还没去到,真惨。。。我朋友大多数都去了,每次听他们讲,我的心都着去那边,不懂做么!


1/12号那天,系我最遗憾的一天,因为我的偶像(S.H.E)来马开唱,但我没得去。。。呜呜呜!我的心整天都在想着S.H.E。。。算了,都过了!下一次,一定飞去台湾看他们!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