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表姐的大日子

好久没去喜宴了,因为没有亲戚结婚...朋友更没有人咯!哈哈~~~~终于,我表姐和她爱人决定踏上红布毯,虽然我和那表姐姐一年里,见不到十次面(她住在丁加奴)!!!但我还是很有诚意的祝福他们....但我被我表妹炸到.....(我们是个大家庭,我有很多表姐,表妹,表弟,表哥)
我就跟随老妈和亲戚走进去,刚到时给我的感觉很好....跟表姐哥聊到很爽!!!因为我老妈是新娘子的姑姑,所以有很多好的待遇...哈哈!!我们坐在靠近舞台的一个角落!!有两桌...我被派到和小孩子一起坐...我表哥也是!哈哈~~~大人就自己一桌!!我们好象被人遗弃的,很少人来理我们,连服务生都对我们不客气....到了一阵子,蛮脑子想着回家上网,因为在那我顾着吃吧了,很闲......
有个倒酒的人就来问我们要不要来一杯,我表弟就回她:"我们还没到18岁不能喝"!我们有点后悔他讲这句话!!!那人也没在来了~~直到我们都很闷了,我就叫我表弟叫她到一杯来喝....我们喝的是红酒,所以还好~~~~到敬酒仪式了,我们拿着酒杯开始喝了.....但没人理我们,所以我们就自HIGH.....哈哈!!!我大概喝了4杯...喜宴接近尾声了,我老妈,老豆,还有很多人全都HIGH了,便跳起舞来...很多人都在看,包括我.....我简直看傻了,我还一直笑他们,因为他们的舞蹈像个小孩在跳舞~~~~哈哈!我看到我的大舅母醉到有点要跌到的感觉~~~哈哈!!我们都在笑吧了!
他们HIGH了一阵子,我就吵着要回家,因为头有点晕了~~~回到家,洗刷后,就整个人直直的倒在床了~~~~~
PS:新娘子真的很美,新郎也是...但他们都很高!!有拍到照片,但不在我,所以没得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