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完美的一天!KL一日游




我们一早就起来去吃也...然后就赶回家冲凉!大概八点多了,就和朋友驾车去BANTING载人!因为时间太紧促,我朋友有点要飞车的感觉..lll!然后又赶回来坐六轮的车子去KL!去那一日游咯,和血拼!



在六轮车里,我们玩到很HIGH....我们一直乱,不懂司机有气!哈哈~我们还在巴士上扮靓靓!哈哈~一群疯婆!我们就在自恋,哈哈~常常这样的!



应该是玩累了,(还没血拼就累了),整辆BUS静静的,只有音乐的声音!然后我们就到了TIME SQUARE,我们没立刻下车,因为在烦东西,结果还是解决了!我们到TIME SQUARE里面,第一时间就找茅厕,哈哈~女生就是这样了!过后就分散走了,拍拖的拍拖,血拼的就血拼!我当然是血拼啦(心酸酸)哈哈~~我们逛了蛮多店,最不爽的事,就是我们在选衫,那个员工竟然拿这鸡毛扫在那扫衣服...真是无话可说!原本是十多个人一起走的,过后剩下我和VIVI俩!我们俩就大算去唱K,到头来还是一个空,但我觉得是值得的!哈哈~因为我到金河的时候,就看到很多围在一起,就跑去看,原来是新秀五强,我就快点去买他们的合辑,然后给他们签名(我好像是最后一个签的)!当我要拍CRYSTAL(王翎蓓)时,他们已要走去休息时了,我想蓓蓓应该看到我还没拍到,就停下让我拍,但我不熟悉VV的手机,就没拍到!但我不死心,就在休息室外面等他们!等到他们出来了,我又拍不到!皇天不负苦心人,他们到附近的餐厅吃也,我就在外徘徊着....当我刚要走了,我的脚好像在叫我回去...我回去了,刚好蓓蓓看到我,我就问可以合照吗?她爽快的答应我!那时超紧张的...!他们一直笑脸迎人,我喜欢!哈哈~



我带这兴奋的心情血拼~~哈哈!



我买的东西不算多,但短短几小时就花了接近RM200...真的失血过多!时间到了,我们就赶回BUS,准备去另一摊SHOPPING,就是SUNWAY PYRAMID!我知道自己失血过多,所以我在那省吃省用!我只是去SKATTING,在那的话,就不会乱买东西了!RM19就能玩3,4个小时.....我们还在那的厕所拍照~~~哈哈!急度自恋!



虽然会溜但还是跌了一下,真的开花了~~~幸好只是一次吧了!



我们还认识到一个混血的女孩,她是VV的朋友,华英混血!我们跟她聊了很久,还是用英语,有点吃力!



要回了,我们还是在那美丽的风景拍照!!



真的是完美的一天,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混血儿在茅厕~哈!我是黑衣者

1 条评论:

疯狂舞者@zero 说...

好想近距离看到晓燕!她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