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不爽。被吵醒

今早被‘咚,咚,咚’的声音给吵醒!真是气死人了,还以为下雨天可睡到晚晚,结果还是被吵气!原来他们正在修理水池,心想:七早八早修什么东西啦。。。过后,就去洗刷,但我是盖着眼睛在刷牙,洗脸。。因为太爱睡了!我又不能再跑去睡,因为我老妈会骂死我!
然后,就勉强开着眼睛帮我老豆顾店,好彩下雨天没什么顾客,不然。。嘿嘿,我也不知道会怎样。。嘻嘻!当我正要开astro来看时,我的天啊,荧幕出现一片黑,然后上面有个蓝色框里,写着:SERVICE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我无法看戏,让我更闷!我就告诉我老豆,为何会酱,老豆说,楼上的人在修理水池,把那些铁丢下来,中到astro的盘。。。不怕丢到人,真是够力。。。
雨还是下个不停,我看鸡笼破那边应该在淹水。。。我们这里还好,还没到淹水的状况,因为这里沟渠多得很,又深。。。。哈哈哈!
傍晚,带着爱睡的感觉去开会。。好彩,没睡下去。。不然不懂会怎样。。今天开会好少人,因为有的王乐同志!结果只有几只“小猫”来。。可是会议经行得蛮顺利,因为我们的阿头有来,给了我们很多意见,所以大家比较有头绪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