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靠近一點點]

距离那么近,但感觉就是那么远
我很想靠近你,但...

看着你那么紧张信息来的时候,心中突然有点刺痛
但只是一会儿,因为不强烈
只是在想,当初你会不会像这样,很期待我的信息
但這一切快成爲曾經了

最近的環繞在這個話題
是應該換了,但除了這些事,我都沒什麽好煩了

我也成爲了房東
哈哈阿~~我長大了

我有點怕,你突然的好,突然的坏
拿捏不到
因爲太快了~

我有一個月不能回家阿,一定被罵慘了
但習慣了

慢慢的習慣
一個人,難過,孤單
開心的時候只有和你們的時候
就是那麽的短暫

有時笑得很開心,但幾分鈡后
覺得空虛感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