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就是想說出來]

這幾天真的是悲喜交歡
嘗試罵醒自己,但存有“善心”的性格
幾天后還是打囘原型
酒精真的可以麻醉一個人?!
如果酒精可以讓我完完全全忘記,我喝到爆肝,我也會說無所謂
但酒精只是暫時的麻醉,酒醒后還是要難過得面對

每次想找心中人聊天,但都找不到,要不就是不理人
也許有時我可以真的那麽的不重要
也對啦,在我身上也找不到任何的利益
越來越像個有樣的空殼

也許我早該就習慣會這樣
但不是每一個東西人事物都可以那麽容易讓人習慣
習慣可以害死人

雙魚座的個性就是這樣
就是愛想
歷史地理怎樣也裝不進,但是其他的事就想的劈里啪啦
我的個性也讓我吃虧很多
但沒辦法,個性就是這樣,要改也難,因爲習慣了
我真的不喜歡吵架,所以我都選擇沉默或説事實,因爲這就是我的個性
如果有天我對你破口大駡,證明你和我距離遠遠的

張震岳的思念是一種病
沒錯,確實是一種病,因爲這種病的解葯,就是要你思念的那個人出現你前面就行
每個人都很常得的拉,我也不例外
但每次我都拿不到解葯
你曾經也嘗試過這樣的感覺,但不是對我,而是另有其人吧
我完完全全是個扮演者,演得那麽像,但爲什麽沒提名金馬獎,金像獎,奧希卡,
因爲沒人知道

活了幾久,夢了幾久
前天的夢,剛剛好起來就是ending,對他們來說是happy ending
對於我這個不起眼的小咖來説是一個悲劇,
夢醒了還是耿耿於懷,覺得他們好像是有機會的
我打算把我的夢搬上熒幕。哈哈

承受夠了就是夠了
我也只是個小咖,無需自作聰明拿來承受

路還有很長,爲什麽要那樣
痛痛快快過我的年輕歲月
讓人知道我也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哈哈哈
現在也實在過這
所以明天我就拿條繩子,綁在身上,去我傢的頂樓,然後玩高空彈跳!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