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不过如此]



哈哈
来个大笑先,因为我慢慢放开了
心中的郁闷,渐渐散开
我突然的大声,其实不代表我生气什么的,只是只想大声。。。

为何那么突然的放开?
我真的不晓得,只是觉得何必那么执著在等待来临的秘密
只是一瞬间,让我想通
哈哈哈

快庆祝我减少失眠的状态了
最近只想找时间睡觉

开玩笑,嫌弃,酸。。。
我只会不讲话
我觉得我很小气,但每次很虚伪装作大气。。。
虚伪的我

不开心,我有vitagen,我有他们就够了
不同的朋友,不同的安慰
他们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你可以顺利找到他
没面对面交谈,但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

这个sem如果不行的话,我会看着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