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巴刹演讲记]

昨夜为了明天在巴刹演讲,
准备小抄,重复练习
直到1点多。
也因为准备了这个,
没准备到戏剧的,
谢谢其他3位组员。


10点多巴刹算少人,
但在茶餐室,
可算是还有人的
我在巴刹自言自语了10分钟
幸好一些auntie and uncle有回应我们
10分钟自言自语,
对我来说有难度,
但还是熬过去了,
还是觉得10分钟真的还蛮短的。
一下子就过了,
我还有很多还没讲。
所谓:台下10年功,台上10分钟!

这一次老师为了试我们的胆量,
我觉得每个人都做到了。
哈哈哈~~
我本来就很有胆的,
应该说是厚脸皮。

过了这次的演讲,
期待下次的挑战。

下星期leisure mall,
有时间去看看吧。
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呼呼~加油加油~

*HL* 说...

几时啊?
我想去看。。哈哈
加油!!

ahjoy 说...

哈哈~~没机会了~因为我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