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下鄉之适耕莊]第三天

第三天依舊六點起身
很早就很學生們見面
有怕他們像昨天那樣
結果沒有哦

早上,是IVAN學長的講座會
過後就是導讀
幸好能走來走去看他們讀,
不然我真的會睡覺。
哈哈

早餐過後就是燈籠製作
相信大家都不會做
但大家都常是去做
全部人都能完成
學生們的合作讓我有嚇倒
雖然他們一直說不美,
但我跟他們說過程最重要
過後還跟我的團員一起聊天
哈哈


下午就是要去書展了
A組B組全都去A村
兩隊人馬分工合作
還蠻開心與大家共渡

晚餐就是吃海鮮咯
大家都很興奮
我們的桌子震得很像剛打完仗
因爲我們真得很餓

除了這個,
也是漫漫學姐的生日
我們幫她慶祝,
她說她有感動,雖然都一樣表情。
哈哈哈

過後就是分享心得,
那時候真的想不出要說什麽
過了我發言的機會,
才想到要說什麽


這一晚,我們全部都很開心
這幾天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A組



A組B組

B組之嚴肅篇

B組之搞笑篇


2 条评论:

*HL* 说...

哇!你的最后一张照片不错哦!
跳到很高。。角度抓到刚刚好。哈哈

ahjoy 说...

哈哈~~真得不错的感觉~
要谢谢melissa学姐哦
因为是她拍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