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努力得来的]


这个就是我辛苦两个星期得来的戏票
是老师给我的奖励
说我炫耀,随你们吧,我只想和你们分享。。
因为我觉得只要努力,
就能得到我们想要的

虽然不是最好的那个,
但不代表自己不够好
只要努力就能得到了。

我没有很伟大的梦想,
我只想成为一个工作人员
一个很top的工作人员,
我相信,
只要我坚持,
一定会有很好的出入。


你们会觉得我的想法很幼稚
觉得这很辛苦,赚很少。
这我想跟父母说对不起,
因为怕以后没本事照顾他们,
但我会尽力。

另外,
我觉得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都好过逼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东西
但还是有些人正在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所以,
我很庆幸,
我有的选择。

虽然知道会很累,
但我相信我会去享受。

你们要鼓励我,
当我很气馁的时候。

5 条评论:

Esthar 说...

yep yep ! urs are better than me ,lol~
just keep it on v urs afford , it MUST be a good future awaiting to u !!!
support u in a far distance ,lol~

Meimei 说...

我挺你啊~
哈哈
加油
相信自己吧~
哈哈

Yan Zhen 说...

其实你很勇敢。

=)

ahjoy 说...

to esthar
我只是一方面好過你,你還是好過我很多。
謝謝你的支持,這也是你必須的
、哈哈哈
to meimei
哈哈。很好,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to samantha
怎樣說我很勇敢?哈哈XD

*HL* 说...

对!对!对!
加油!我会支持你的~不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