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观摩团

好巧不巧在我不富裕的时候,
看到一个去台湾的观摩团。。
前几年已经miss掉几次了。。
这次也不例外了。。
多怪我不是有钱人。。


行程表里,有很多平常自己不会碰到东西~
有极限挑战等的。。
还蛮适合我的,,
哈哈哈

参加观摩团,满多好处。
1。可以认识很多人
2。极限运动是我最爱
3。还可以学到扯铃(够扯吧)
4。又可以在国外待很多天。

讲那么多也没用,又不能去。。

五月要读书了。。
久久见一次。。
哈哈哈

2 条评论:

Szien 说...

你有要去观摩团吗?
我也想去><

ahjoy 说...

to szien

我想要去,
但没钱,,
哈哈
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