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还是热的

18岁的一个阶段,

也是中学生涯最刺激的一个时刻!

一向对成绩不闻不问的我也紧张了。。

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哈哈



一个,两个紧张到。。

我很会掩饰我的紧张的,就是会一直玩!

哈哈~~

VIVI小姐紧张到不能睡。

哈哈~~

原本要跟朋友去玩的,但爸妈不给。。



重点来了。。

我的成绩呢,

可以说还可以,

可以顶。。

我没有A,,(不会死吧)

全部及格。。

但我最不满意是我的强项数学竟然没拿A..

让我很痛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嘴说对成绩不闻不问,但看到自己的成绩那么不好心里也不是很好受!
BM-6C
BI-4B
MORAL-3B(不敢相信)
SJ-6C
MM-3B(很失望)
GEO-4B
ADD.MATH-8E
PHY-7D
CHE-8E
BIO-8E
BC-3B
EST-7D



我应该是朋友中最烂的一个!
有的成绩就是很好,还说烂,
真是欠打~~
算了,我不会为了一张纸感到纳闷!
哈哈啊哈哈

os:突然看到,原来我的出席率那么低!
有191上课天,我有50天没去!
哈哈

2 条评论:

BitterCoffee 说...

还亏我之前教你数学哦
不过,没关系拉
尽力了就好咯。。。
还有阿,你,
最好是给我快点去弄你的那个台湾的!
一直拖,都不知要拖到机时?!
过后又说不去就掐死你!

by_bittercoffee ^^

ahjoy 说...

哈哈~~
我也是吓到没拿A勒~
那个台湾啊
我会这里读先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