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算命

算命这东西蛮好玩,
也蛮好笑的,
因为有些听起来就觉得则么会这样,然后原来是那样!


因为是妈妈帮我叫人算的,所以没在场。。
这个是用名字算的
我就问妈妈,又算到什么!
第一句就是说我讲话不真心,(过后了解了,才知道是对父母有些事隐瞒),(这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哈哈

他说我小人很多。。(真不敢相信,不懂谁要来害我)
教我怎样打小人?哈哈

爱情的是我不可以早婚。。
哈哈。不懂是要开心还是要悲哀

对朋友讲话很直,对朋友很好。。(这一定是真的,谁否认的来找我,哈哈)

健康很不好,要多照顾!(这就很多人要反驳了。。哈哈哈)
(等下突然间得什么癌)

从我名字算起来,我适合的工作也是那一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