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低落]

從有望發展成戀人
到現在變成冤家
是多麽的恐怖

感到恐怖的不是當事人,而是身邊的朋友

=====================================================

覺得自己有時真的太沒主見了
什麽事都ok
結果自己又做不好

之前憔悴的我,又要重現江湖了
沒心情上課,一直有開會
讓我都覺得有點反胃了
但這是我的責任,我的選擇
我就不要抱怨那麽多了

======================================================

聼了他那麽說,就在思考他所說的話
深怕那是真的
因爲我不想他說的那個人是這樣
如果是真的,
我應該不當一回事,
因爲我相信他對我是好的,
就算真的有一天他對我這樣,
我也不會恨他
[我要堅持我所說的]

======================================================
我不想再玩所謂的心理戰術
真得很累了。
我不想又活在低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