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有感而發]


這是我第一次那麽多人去看戯


共有18個人去看,
有一半以上是16部隊的人


這場戯
真得讓我很難笑出來
但我還是有笑啦


有時累了
就看這些戯來輕鬆一下
真的被太多東西給捆住了
掙扎不得
還是乖乖等待命令

我頭痛+頭暈得次數增加了很多
也許應該是操勞過度


最後
我覺得開始了解自己了
我很容易被影響
但我會去阻止自己
心理測驗說得很對。



我們還是我們
不要被其他影響

2 条评论:

hdtfrcls 说...

Very good share ~ message support
........................................

匿名 说...

有时是要看心的。。。
相信你自己,你应该要有自己生活的方式,自己应该要懂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自己能做什么,自己可以做什么。。。。等等。。。
要坚持自己的信念,那就没那么容易被别人影响了。。。
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还是那句~~~加油吧,容易被影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