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還是那個人]

太多的東西
讓我睡不好

我想抱怨
可是到最後選擇抱怨
也只是這樣

說真的今天的狀態已經很不好
又遇到這樣的事
讓我很想駡人

但你想駡人的時候,
請想想是不是也有人不爽你
沒有一個人是很完美的
儅有一個人開始對你有成見
你怎樣做都是讓他感到不爽

人就是那樣
[話中有話]

如何分辨好人或壞人
看起來不難
但在分辨中
你會覺得很難找到答案
我不敢說自己是好人
也不敢說自己是壞人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只想說別人覺得我是好人還是壞人,我還是那個人

在友情裏
我應該只成功一半,失敗的那一半
是因爲我太容易受影響了
我的喜怒哀樂都是擺在臉上
這也是讓人不爽的其中原因
別人會這樣認爲我
我不能怪人
也許是我還沒發現

在愛情裏
我是一個很失敗的
我有99%敢去喜歡人,但我只有1%敢表明我的愛意
‘就算沒有答案,但我還是要問”
希望往後我可以做到

在親情裏
以前的我一直想往外跑
但現在的我一直想回家
以前把親情放第二
現在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親情還是第一


[我還是那個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