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韩=汗?]

才住进一天,
最后一次流那么多汗是在penang的时候,
去perang museum..
现在在宿舍,真的要拿我命
真的热到,
难以入睡,
起来的时候真的是留着汗。。
半夜车辆及多。。
早上起来还以为已经10点多这样。
其实是早上7点多
好不适应,

洪某某,你给我挨下去。。

(当我在blogging时,我的汗是在流动的)
谢谢JIALING借我BROADBAND,
不然我会闷死在这

5 条评论:

Straw 林水草 说...

心靜自然涼~ XD

ahjoy 说...

行不通的。。哈哈
我心靜很多次,但過一下子就熱起來
半夜睡不好

Esthar 说...

hehe.can imagined what'r u facing now..lolx...buy a new fan,jing huai said.haaa

Abel 说...

听起来很惨的样子,不过姓洪的,不可以低头哦~
加油~

ahjoy 说...

TO ESTHAR
我睡楼上的,所以买风扇也没用

TO ABEL
现在还不大熟,所以会很闷很闷
天天都在流汗,不懂会不会瘦
哈哈
姓洪的要抬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