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ASQ

第一次去看录影,
刚开始很兴奋,
但过后整个就闲掉了..
上下半身都酸..
(应该是我有老人的预兆)
前面的支持者一直去出去,
我也跟着忙,
一直闪位让他们过,
这动作重复很多次
至于大家表演得如何,
我就不多说了,
幸好keat yoke进5强,
恭喜
想不到你还认得我..
哈哈~~加油
我已经踮高脚了..
还有要恭喜AQUILA,ABEL,VIANZ,STRAW
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当天必定到,
还会拉布条..
哈哈~
你们真的是一喜一忧.
TAYAR还.....
我只能当旁观者..

决赛加油哦





they look like rocker,I look like a child..
they all very thin,but i'm fat...T.T
haha
( 其实可以PO照片的吗)

2 条评论:

书晴 说...

新秀大賽啊??
好想去參加哦~if

ahjoy 说...

你好~
哈哈~~
去尝试一下也不错..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