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情]

因爲被愛情傷害了而覺得人生好慘的人
是笨的
因爲還有很多人關心你

因爲愛情而去結束自己的生命
是白癡的行爲
因爲你沒必要因爲那人

但往往就是有那麽多人,
做出這些事情




難以捉摸的愛情,
真得讓人心痛
一個讓我想了很久
另一個就直接了
但。。。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局。。
放手一博

4 条评论:

说...

对啊,
很多人就是这样,
傻傻的~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还是希望能够拥有~

ahjoy 说...

我有点像那种明知道不可能,
但还想拥有。。
哈哈哈
可怜

♀ XI@O QI@N vIvI ♀ 说...

我也是也。
原来我们是同类
哈哈

BitterCoffee 说...

我们的阿 joy 竟然为“情”而烦恼哦!
我等了好久哦.....哈哈
有什么进展要跟我说哦!
想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