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想]

我想要自我检讨!!

最近的心情起落很大,
好不能接受。
有时还反问自己在想什么,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人总是犯贱的

有一个东西,
让我一直去想,
但又得不到,
我不想再去想了。。

低潮期快点转换成乐观期。。
祈祷ing

4 条评论:

啊KEN!! 说...

jangan想酱多啦~JOY~

ahjoy 说...

susah jangan想酱多。。
哈哈阿

*HL* 说...

wei..sis..dun think too much ya..
if got any problem also can find me to talk wan..ok?

ahjoy 说...

to sis..
i wil find u d...
就如昨天我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