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拍攝]

一班人,
九人行,
相處了三天,
去到了不同的地方拍攝。
拍出大自然的美,
其實大家都受盡蚊蟲的折磨。
哈哈。。
幸好本joy的血沒那麽甜。。

這幾天相處下來,
閙了很多笑話
每一個都可以讓我笑很久,
甚至可以威脅人。
哈哈
拍攝的時候也有很多笑話,
但本人遇到最大的問題是哭戯,
我已經很久沒哭過了,
不懂怎樣哭了。
哈哈哈
阿姐,你很會哭厚,但我看這你我還是哭不出,反而有點嚇倒。
哈哈(肩旁借你了,還說我沒有借)
某人應該怕了大自然吧。
哈哈,
還有水壺阿
我是犯賤的演員。。哈哈
其實我也有份吃嘛,
就幫幫下嘛。
輕而易舉
雖然沒去到AFAMOSA,但在外面拍也很不錯!
(從KEN傢出來的路上)
不能好好拍照
五個飾演好姐妹的
big ass ken..wakkaa

PORT DICKSON
(千華,麗絲vs ahjoy,沁儀)
排球比賽,我們贏了。。哈哈

准備起跳。
yeah...我跳很高哦。。哈哈
海皮,麗絲跳起來了,但ham還是跳不起。。哈哈

正經的

2 条评论:

啊KEN!! 说...

jagan la joy~哈哈

*HL* 说...

haha...so funny..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