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续集WTF

继续那个WTF的文章

我们有点头绪。。
因为那位“老师”的妹妹是我妹的朋友!
世界真小!!

我妹跟他的朋友的对话。
妹=M
友=Y
Y:昨天是不是有人来你点乱?
M:有啊
Y:他是我哥哥!他一回来就乱骂!(吊,我还没去揍你还讲酱多)
M:啊!吊..你哥哥拿来里面都有两份,我们只是照着印!
Y:你头脑不会转啊
M:吊,明是你哥哥的错。。
。。。。。。。。。。。。。。。。。。

我跟我妹妹两个觉得那个老师知道里面有两份!
不想自己吃,
就来找我们乱。

我妹妹说Y是不会说这样的话(你头脑不会转A)
我妹觉得这是她哥哥说的!
如果他说“我们头脑不会转”,那我想说你眼睛是不是瞎了,有CHECK的话不可能看到一样也不知道!!

我觉得他哥哥知道里面有一样了的!
不然的话,要吵的话也要带证据(原装)来啦!
要便宜又要快。。
死娘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