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八号桥?!


夜景

八号桥=情人桥?
好多人都去了那边!
女的去抛柑,
男的去拾柑,
真的很多人,可以看到有的人的衣服,头发是湿的,
可以感觉到那边是多么的多人!
还有的是去放孔明灯,
(天上多出很多冒仿的星星,幸好没飞机飞过)
真得不能在那买东西,因为真得很贵,
(我贫穷人负担大,哈哈)
就比如吹泡泡的,市场价应该是最贵2块,那边要5块。。
孔明等更不用讲,
所以啊,我有想过在那个日子去摆挡,应该会赚!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多人?)
一家大小放孔明灯
(你们是不是会问我去那边做么啊,对不对?哈哈,看我多么了解你们)
纯粹是看热闹罢了,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去看热闹吧,
但很多人抛柑。却很少人拾!
有的是抛来祈福,有的是空头支票,但还是有真真的号码在!
看那些人抛到很爽,拾的人真得很拼!在石头上掉到真的是痛而已
有的捞到了就直接打去!
有的还下水拾(老兄啊,你真行)
我觉得他们都很会分享,所谓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因为一个人捞到有了的,然后save号码,就pass给下个
还看到老友(国贤)跟他的朋友,哈哈!
每次看到他都是跟不同的朋友,不错哦!哈哈
谢谢你,送柑给我们,我们才有机会帮朋友找姻缘。XD
但我吃掉一粒!XD
不是他祈福,是帮别人的XD

我在那边真的又浪费时间的感觉,都在看热闹,拍照!
我拍了很多“艺术照”。
看这个月亮,是不是有点爱心的形状???
这个人有玩命现象,因为他用手拿炮(会飞的)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照片!哈哈

这个钟,20年后时间还是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