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我很失败...

明天就开学了..
真讨厌..
我又要面对我不喜欢的科目!!
这个放假只有一个礼拜..
算长又不长,
算短又不短,

今年SPM了..
很多SPM生都会利用时间温习吧..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
我很想温,
但力不从心吖..
真悲..

觉得今年很懒惰读书,
比去年还懒惰..
以前考试时,还会去K书,
这一次,想K,但脑就不知摆在哪!!
不能进脑..
UB1就有红了,真的很失败!!
我到底在做么,
要考SPM的,竟然会这样不争气!!

我要谢谢我的老友,
他们每次鼓励我,但我每次都辜负他们!!
加油啊,,我要振作!!
考试考试...
FRIGH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