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背影

这是我的初体验,呵呵...
我把我写的歌放上来,希望得到大家的批评..谢谢!!
写的不大好,因为没有押韵的....


每当我望着那蓝天空
雨总是不听使唤
路上的人匆匆忙的跑
也让我想起你的背影

我在雨中看到你的背影
但你的背影渐渐离我远去
我的记忆顿时也跟着消失
我失去了记忆..也失去了你...HUHU

你的背影,让我想起我们很多的事..
想起我们曾一起努力完成的事
但这些将会随你的背影消失
一点也不留在我记忆....

你的背影,让我怀念很多事
但这些已成了泡影..
这些在我记忆里已找不到..OH
在我记忆里...已经找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