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WTF***

有件事让我很赌烂(请让我用不好的文字)
一脸斯文的脸,又为人师表
竟然会这样!!

这件事是这样!
这位男老师在上上个星期六傍晚,
拿了那叠file要复印!
印考试纸好像是KL的**小学
(名字就不说了)
每份印两份,
我最讨厌复印,偏偏我爸就叫我印。
(我嘛印,谁叫我要借车)
真的是多到我bekcheh,又要马上要!!

印到一半,我发现有的一样,
就问爸,要不要印!
我爸说:他说全部要印!
我就印咯。。

好了,晚上拿走了。。

今天就来摊牌,说我们印多!
(先生,那么久了,你现才说印多WTF)
因为我妈妈也是有印,所以她也清楚!
他就说:里面的有的一样的

那个先生就是不相信,一直说我们的错
说:不可能的,我们已经CHECK过了,才拿来复印!
(哇料你,我信你才假)
我妈一直说,他就是一口决定是我们的错!
他说:如果有一样的,为什么是奇数?
(也许这是我的疏忽,但如果少或多,为何等到现在)


我妈妈已经很生气了,所以我就要比较冷静
(我是不会把事情搞大的人)
他把我们“印多”的钱算了出来,
瓦,那些“多”比我想象中还多!!
我妈就叫他那原装来对,他就说放在kl,知道有错又不带原装,你是想怎样)


(但我还是退钱给他,听好,
我退钱,不是因为我错,而是我不想大家难看,店里还有人的,
很多老师来印,也很少会这样,
我用我人格,我的命来说里面确确实实有两份,
如果有错,就给雷劈!!!!
你这位老师,望你还有点良心,是不是觉得自己是kl的老师就可以这样,
你可以回去checkcheck 看,看是你错,还是我对!
我觉得你是没有check咯,因为你再说的时候,我觉得你是没check咯!
看你会不会内疚!

2 条评论:

miracle chin 说...

看是你错,还是我对!
>>我觉得这句怪怪的...
前后两句都一样意思...

哈哈...

就别气了嘛...
何必为了这事而气坏了自己呢...

是不是??!
对不对??!

ahjoy 说...

你还蛮留意的哦~
哈哈~~

其实也不想多气,
只觉得他很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