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天后宫

我终于又搬回了。。
哈哈哈~~


星期五和礼拜,都去看VianZ and ShanZ的表演!

星期五去了桥头,由于不是本地人,所以不会去,

幸好有惠娥带我们,

不然啊,应该不会去了。。

呵呵

“后台”,看到四位黄衣小姐在哪

我一身感觉像工作人员的打扮,

我会考虑打着份工,有人邀请我吗)

哈哈。。

其实我还蛮喜欢当工作人员,因为可以低调。。

哈哈哈



表演开始,好像只有前排再high,

其实我们会那么high,之所以看到某人很好笑。

(那个人,大家都知道的。。哈哈)

突然间一个动作,看得出他很high!

我觉得我学东西蛮快的,因为看了舞蹈就会了,

虽然只会一式!

完毕,去mcd续摊,还蛮爽德,一直在笑!



NEXt day,
天后宫半日游,



天气实在是热,要看证据吗?

其实有两个,但另一个没拍到。。唉!

有看到一位小姐在避暑吗?

还有一个是两姐妹在吃lulu,拿着阳伞!

过后就去看彩排,真的有静的感觉,

音乐一停,就没声音,不习惯勒!

过后就下删318个字!呵呵

还是看照片就比较好


全体合唱,有看到vianz and shan吗?haha



这个下一个天亮,唱歌不错听,(我又忘记名了)




等待多时,终于到了!


(自恋照)




那天是我人生中,一直被炸的一天!

其实还不错啦,可以训练我。

VIanz小姐也不错会炸人噢

哈哈哈



Shan小姐,

如果真的有翻白眼大赛,你真的要参加!

那天应该是你反最多白眼的一天吧!

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
小旅最近怎樣啊?
搬家了哦!
哈哈,
我是lileva

ahjoy 说...

to lieva

哈哈,最近还不错
觉得“旧爱”比较好,所以搬家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