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生日快樂]

正是踏入19嵗了
今年過得還不錯
吃了很多蛋糕。

生日前夕
33宿舍的舍友
小豬,振祥,秋萍,美琪,姝慧,倸霓
在宅TALK吃
然後回到傢吹蛋糕,
要給我驚喜,但被我發現了。哈哈

很驚喜的是蔚裕學姐特地來送我蛋糕。
還以爲有什麽事情要找我。


生日當天
2甲的學長學姐
HAM,TIGER,ah mao,ken,sharon,hoiling
騗我去coffee berry,說有事請談
結果是幫我慶祝生日。
哈哈~~沒想到你們還會幫我慶祝生日。

晚上
一班一直不要幫我慶祝生日的人,
最後還是幫我慶祝了,
他們是賴可欣,國明,ever天使,奕傑。
打算在cheras吃火鍋就好了
結果還是爲了我到sunway吃自助火鍋。
還是第一次5個人吃steamboatbuffet.
過後還去了吳奕傑的地盤kepong,
那邊的公園很好玩哦
一般年輕人就這樣在廣場有意思的流蕩。

20
就是今晚
我家鄉的朋友請我吃海鮮
還用了爛手法來騗我。。哈哈
在公園慶祝我的生日
wenjia,你不要再説 I KNOW U WANT ME..
我會發飆。。

我要謝謝SMS和在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們
vianz下一次在慶祝吧。。哈哈

謝謝小豬,振祥,秋萍,美琪,姝慧,倸霓,汶潔,奕傑,倸君,國明,琦淮,婉欣
謝謝賴可欣
謝謝YS LEOW & ONI
謝謝VIVI,CHING HUAI,Shy mei,kah yee,qing,eunice,hui ngo,kailoon

3 条评论:

Vyii 说...

生日快樂xD

Tessa 溙莎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essa 溙莎 说...

i know you wan her...haha~~
and tat sea food just ngo treat us,no all of us treat yo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