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在这7天所发生的事]

我不能再继续荒废这里了
在这样的话我会懒惰写了

我回来写了,
荒废了7天,
整整一个星期,
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都不是坏事。

最近的心情好了很多,
应该是看开了,
谢谢陪我度过低潮期的朋友,
请大家对号入座。
真得很谢谢你们还有我的爸妈。


拿了薪水,
现在只剩下rm100,
真的是要潮就要花钱。
可是我会省省用的,
为了我的vacation。

这几天,
我去看了twilight new moon,
个人觉得还不错,
但有点拖戏。
蔡家 汶洁,如果电影史用这部的话,有很多镜头可以写。

27号因为要做功课,
去了法国村作采访,
顺便去看看,
反正都没去过,
给我的感觉是还可以罢了
100分,我给70分

30号开始考试,
但我没温习,
因为可以open book,
但我带的笔记是没出的。
算了,反正我最厉害的就是乱写。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其中一个考题是创出自己想要的电台。
我写的是啦不喇籍,
台呼是 有你就够啦。。。(要放左麟右李的歌。。有na ...na的)

过后就是我们one generation第一次合作拍摄,
进去了森林,
原来我们是第一组进去的哦,
合作过程还不错,
大家拍上瘾了。
在森林真的要小心。
那一天,我们才发现
原来我们六个人都是四眼的
真巧。



我期待我的vacation。
有人要约我去玩吗?

3 条评论:

xkitx 说...

哈哈
算了啦。。我比较喜欢2012

考试啦
祝你好运

不要懒惰下来~
心情愉快!

匿名 说...

=.=
这里很难留言。。。
留了,不见了的!‘气“

加油~~~~
我比较喜欢2012Lo..
however,we alrdy done

all the best for u

ahjoy 说...

哈哈哈~~
我可以看两个版本噢~~
嗯,有机会在合作的话就写2012咯。

祝你心情也愉快拉,
拍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