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中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錢包去了哪?]

人生中第一次進警侷,
竟然是在國慶日當天。

不要懷疑,
我只是掉了錢包。

最近衰事很靠近我,
前幾天才從石椅跌下,
現在走路還一拐。

錢包不見得很靈異,
我也不知道是如何掉,
不可思議。

我還可以很冷靜地接受事實。




*我現在是窮光蛋了沒身份的人

10 条评论:

lyanzz yy 说...

joyjoy..
u stil ok ma??
y ll lose geh??
BE careful ya..

Esthar 说...

its time for u to renew all of it.hehe

海湄@小湄子 说...

我不懂你几岁~但我想告诉就是。。。我们已经长大了,身边的东西要好好照顾。。。我觉得我的态度更你很像,就有一次,我的电话不见,我找了很久就要放弃的那一刻,我的电话原来在门的角落。。。我没有坐在地上大哭,反而很冷静而且no feel。。。哈哈~

Car_carmen 说...

也许不能说灵异,可能是你大头虾!
下次小心点,钱不见了事小~
证件不见了那就头大!

Tessa 溙莎 说...

做回全部证件,是一笔不少的钱。。。
我上次做回到要两百咯!!(全部东西)

Ah Lau here -- 说...

不要太不开心。。
我也曾经不见过。。
或许是时候换新的一切了。。
^^

ahjoy 说...

哎。。
就是還要花一筆錢做IC就不爽。。
lucky i gv the lesen for dad

*HL* 说...

sis...you ah..don't lost any thing againn la...always becareful..good luck will coming for you...hehe

ahjoy 说...

沒有東西可以弄不見了。。
哈哈~~
希望如此

♀ XI@O QI@N vIvI ♀ 说...

买条链绑着钱包挂在脖子
就不会不见了